close

小小吃飯筆記。台中的茹絲葵經典牛排餐廳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67號26樓

電話: 04-23232872

 

蠻有水準的烤布蕾...

2010.4 茹絲葵

寫食記對我來說有點困難,只想記得哪家好吃、哪家不好吃...

每次都仰賴Google大神以及各家好手的食記來選擇餐廳

吃飯的時候,不想一直拍食物照,我比較喜歡的是更Relax的與家人、好友閒聊

這也是很難寫「食記」文的原因... 噗 因為沒圖沒真相!

 

因為我跟H都沒有去吃過茹絲葵,趁這次去台中參加婚禮

H說要好好的約會一下,所以預約了台中的茹絲葵

這間位於26樓的位置,據說氣氛好、燈光佳...

晚上可以看見閃亮亮的台中,是個合適求婚的地方...

不過我們吃的是午餐,所以只有看到一堆鐵皮加蓋的房子...

比起新加坡的瑞士Stamford高樓上的Equinox Complex真是遜多了

當下跟H說,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新加坡,他一定要跟我去那裡用餐~

 

因為我沒有很餓,所以我點了一個單點、H點了一個套餐...

套餐包含了餐前酒、濃湯或沙拉、主菜、新鮮時蔬或馬鈴薯、甜點、咖啡或紅茶。

 

餐前酒及麵包都還不錯,H尤其喜歡他們家的麵包...

溫熱的麵包有酥脆的口感,搭配濃湯真是超讚的!

 

龍蝦湯蠻好喝的,感覺的出來真的花很多時間製作...

濃厚的龍蝦味以及撈得到龍蝦肉,雖然稱不上驚豔,不過很美味...

連最後一點在盤子上的湯汁,都被我們用麵包沾起來、吃的乾乾淨淨。

2010.4.17t0002.jpg

令人訝異的是,接下來的主菜--牛排,竟然沒半點擺盤及裝飾..

一客單點的菲力牛排要一千多元,可是連塊紅蘿蔔或蕃薯都不給我...

一個盤子裡只有一塊肉!!

好吧~ 我承認我當下覺得超級失望!

比起前兩週去吃的Outback,至少人家有一點點的配菜...

雖然無可諱言,茹絲葵的肉質真的好非常的多~

我點的菲力,肉質很嫩並帶有甜味

但是H點的紐約客牛排,則令人失望,裡面的筋讓人吃到後面覺得很無力...

還要靠我的刀工把筋去除之後才可以食用~

 

H點的套餐可以選擇一樣side dish,他點的焗馬鈴薯讓我們都有點失望

所以這個最後沒有用完就請他們收走了~

 

我覺得這次用餐令人稱讚的食物是龍蝦湯、菲力牛排、烤布蕾...

不過相較於動輒2,3千元的餐廳,已經有很多很好吃的的餐廳可以選擇

若只想享受大啖牛排的快感,更可以買塊好的牛排,在家享受...

可能對茹絲葵的期望太高,以致於這次用餐後蠻失望的~

所以寫這篇文章作為記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utesho.jpg 

 

茹絲葵官網:http://www.ruthschris.com/Menu 

這裡可以看到各色餐點的照片及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