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aa6960.jpg

  

 好喜歡作花圈... 這個花圈使用了:英文報紙、繡球、小綠果、迷你玫瑰、新娘花..

謝謝誼倫開在小南風的花藝課「捎來幸福的青鳥」

這樣的組合好日雜風~ 好喜番...

因為我忘記拍黏上青鳥的照片啦!

所以請大家直接看小南風的網頁吧! (迷之聲:強迫推銷嗎?)

http://blog.roodo.com/minamistudio/archives/16441893.html

不過我不想推銷課程啊! 因為已經很難報名了...

捧友們如果都來跟我搶的話,我真的會報不到名的.. >//<

 

回到家後手作病又犯了~

跑到花市買了一堆花材回家乾燥...

常常買到差點連停車費都付不出來..

好險花市不能刷卡,不然下個月看到帳單我的心跳可能會停止!

 

趁還有些花材還未完成乾燥前,又做了三個花圈

白點點是米香、紅色的是蔓梅擬、紫點點是紫珠

豐富的組合跟比較少品種的組合,大家喜歡哪一種呢?

87711f0.jpg 8797de0.jpg 8a45250.jpg   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