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國的阿爾薩斯區域~

這裡除了聞名遐邇的Christine Ferber的果醬

房屋的色彩鮮明、很有特色...

因為距離德國很近、也一度是德國的屬地

所以我覺得這裡的房子也有德國的味道...

 

雖然距離上次去史特拉斯堡、Colmar等地才不過三年

我好像已經快忘光那裡的景致,我真是個記憶力不好的傢伙 > <

應該早點開始寫Blog的!!

這對健忘的我來說真的有很好的記事功能....

 

總之呢! 說到這家甜點店,最近已經兩次聽到它的名字

我一直以為自己還沒有造訪過,打算這週末找個時間去一趟

才發現三年前剛回到台灣時,就已經因為太想念法國麵包的味道而造訪過了

噗!只是我總是沒認真記名字,只記得師大後面這個地點非常地難停車 > <

 

對於法國麵包、點心非常地沒有抗拒力 (正確來說,是對美食沒有抗拒力!)

雖然已經不記得上次的麵包多好吃了~

可是聽說這家的阿爾薩斯蘋果塔非常道地!

所以要放入預備拜訪名單中,再去一次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