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花圈1.jpg  

大家都工作的好認真!

桌上散滿著松葉、棉花、烏桕子、紅紅綠綠的果實們....

每個人都在研究怎麼擺最好看...

那個還記得吃晚餐的捧友很厲害!因為慢動作的我常常都玩到忘記喝水

Class  

好喜歡這個社團的名稱~藝起花時間

希望自己工作的單位也有這麼有趣的社團啊!

這樣就不用東奔西跑的去上課了...

 

前陣子收到邀約的時候,一度覺得自己行程快爆炸而猶豫要不要拒絕

但是聯絡我的社長Yvonne感覺禮貌又體貼

而且還能配合我上課在平日晚上的需求~

所以就有了這次的教學課程

(也好加在今年有搶到諾貝松(冷杉),整個過程充滿了驚險刺激!)

 

上課氣氛也很好~ 謝謝妳們讓我有很棒的第一次

雖然大家都嚷嚷著不想做第二個,但是我想明年應該還是會手癢的!真的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