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循著FION老師提供的烏布地圖....

在逛完令人失望的皇宮後,就開始了我的採買行程...

話說上回造訪烏布是n年前了,加上跟旅行團趴趴走,對這裡的記憶就是很豐富的市場

這次來,覺得烏布已經感覺的出來有日本雜貨風格的Fu了~

2010.3 Bali

2010.5B0002.jpg

2010.5B0003.jpg

KOU是一家日本人開的店~ (我想是吧!)

因為店裡的擺飾很有日式風格、訂購的單據則是日英對照。

一家KOU是專門販賣以當地水果製作的果醬產品,也有海鹽等商品

包裝的盒子很有巴里島的感覺吧! (其實我是為了那個盒子才買果醬的)

 

另外一間則是販賣手工皂的,因為家裡的多到用不完

所以在H.凌厲的眼光下,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KOU....

 

另一間在小路上,吸引我目光的是販賣手工磨製的木食器- nava

因為他的食器都很小巧可愛,所以逛完後我只帶砧板回家...

一度、又差點在H.眼神下破工...

好險我有堅持多買一個,回來還可以給姊姊一個...

真開心,被稱讚是很超值的東西呢!

 

用來裝點心超可愛的~

因為我臨時找不到照片

所以用之前拍的來給大家看一下!

2010.3 Bali 

看起來好吃的秘訣~ 應該就是用木砧板裝盛食物吧!

小點心就會特別美味!

 

關於Shopping地圖及其他介紹,可以參考FION部落格:

bali的<買>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onmama/11725414

 

因為不耐操加上H桑實在不是個好的 Shopping 伴 (H:我有抱怨嗎!?)

所以沒有把地圖中標出的好逛店都走完~ 殘念!!

建議女生們下回採買前還是把先生們丟在旅館

我們結伴去就好了!  這樣才會買的開心,買個痛快啊~

 

其他哩哩扣扣的....

我想想喔,覺得還可以多買一些香草豆夾回來

如果有在做點心料理的話,會很好用滴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