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最近心情有點低落,所以....

難得週五有個好天氣,跟老闆請了假,要去淡水找茉莉...

原本想跟她聊聊天的,沒想到人潮絡繹不絕... 好個熱門的賣花點!

遠遠就看到一群人圍在樹旁~

2010.4 daishui20001.jpg

可能是天氣太好了,大家都呼朋引伴的出遊~

才三點,小花束就賣完了!!  賣完了!!

嗚嗚~ 害我被妹妹笑說沒有達成任務....

只剩下可愛的多肉組合盆栽~

 

雖然家裡還有好多多肉植物

但是組合好之後的小盆栽真是令人愛不釋手...

既然沒有帶回小花束,就拿多肉來代替吧!

 

就在我轉頭講電話的同時,多肉又通通賣完了!!

呼~ 好險好險,我有請茉莉先幫我留兩盆。

 

週五的下午要去淡水晃晃的,可以先到茉莉花園看Digu!

茉莉花園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smineday

2010.5 淡水

仰望著樹縫間的太陽,覺得心情暖暖的~

河岸的樹榕下,盡是一對對的好友、情侶...

怎麼大家的禮拜五都這麼悠閒呢~ 真讓人羨慕.....

 

走到盡頭處的轉角,有個很有特色的咖啡店「天使熱愛的生活」

先在一樓拿了水杯、踏上窄窄的樓梯來到二樓

這裡的燈罩有很多顏色,晚上的Fiu一定很棒

從桌台前可以遠眺淡水河口,雖然太陽很大,可是這裡的自然風吹得很涼爽。

可惜有人正在吞雲吐霧,所以我只在樓上呆一下下就離開了~

2010.4 daishui20002.jpg

2010.4 daishui20003.jpg

坐在河堤上,竟然看到土中有好多的魚跟螃蟹...

好豐富的生態喔! 真令我驚訝! @@

IMG_0878.JPG 

看到情侶在拍照,感覺很奇妙~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曬太多太陽,回家竟然覺得冷冷的還拉了肚子...

出門在外面,還是要注意到防曬,才不會因為冷冷熱熱的生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