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春天,Hobbyre-Hobbyra出了一系列很法國風格的布,讓人無法抗拒...

法式化粧小包 

原本想一次挑戰五個化妝小包的,結果只完成三個就等不及想炫耀一下...

前面兩個小包搭配的是H.H.的蕾絲,雖然身價是一般台製(大陸製)的10倍以上

但是真的非常有質感啊! (一分錢一分貨,還是有它的道理的。)

 

雖然是個小作品,但是還是要花不少心思...

從搭配的蕾絲、壓線的繡線顏色、還有扣子,都讓我想好久才下手....

連先生 H 都下海幫我挑選....(就拿一堆扣子給他挑,發現他蠻有天分的呢!)

2010.3.Bag30001.jpg2010.3.Bag30002.jpg 

側邊的部分,利用捲針縫將兩側縫好後,再翻到裡面去壓出側邊的厚度

圖中的小包是3cm的厚度,已經可以裝很多東西囉~

一個小包可以塞下兩份車鑰匙+家的鑰匙+車庫的感應器... 很厲害吧!

 

如果覺得自己的包包很亂的話,不妨作幾個化妝包來幫她們分類

才不會每次都在撈鑰匙、護唇膏、各式卡片....等等的小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