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來之前,除了跟往年一樣,把聖誕樹擺出來外

今年(2009).... 想玩聖誕花圈的念頭不斷的在腦中打轉~

在Fion老師的部落格連結中看到茉莉開的課程,有股「就是我心目中的聖誕花圈」的fu!!

雖然沒有興奮的尖叫,不過馬上call妹妹確認時間後去報了名~ 4dcb02fffe6134651090e237697d5819.gif 大心!

2009.12 flower ring 

這天使用的花材是:諾貝松(據說當時已經在市場上賣到缺貨)、棉花、松果、肉桂棒

還有絕不能缺少的紅色的山歸來!

看起來像薏仁的... 熊熊忘記名字了...等我去翻筆記本再補上(歡迎格友幫我補充)

 

這堂課拉了妹妹陪我一起,不幸的是,課程時間出現之前,我們就訂了去日本血拼的機票了~

所以只好改回程機票,提早一天回台灣,就是為了要衝茉莉的聖誕花圈!!

回到台灣、飛機落地、等行李  ==> 就直奔教室~

一整個匆忙導致心理壓力很大! > <

(妹~我們下次還是不要作這麼趕時間的事情好了)

 

但是上完還是很開心啦! 哈哈^O^

雖然已經過了三個月了,花圈還是維持的跟剛做好的時候一樣喔!

因為諾貝松乾燥後可以維持很久,所以將花圈收入盒子裡,明年還可以拿出來使用。 2f8e05c22a2d834211dbb1d991ebbcc5.gif

 

終於把這篇圖片補上,希望2010年的聖誕節,有機會跟朋友們再作一次聖誕花圈。

今年我要記得,先去預定諾貝松,讓12月的家裡都有松樹味縈繞。

line9.gif 

因為不太會用側欄,所以在這篇文章下面先把老師們的部落格補上,請大家享用~

Fion的Blog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onmama

茉莉的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smineda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