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過年的時候,完成了下面這兩個小包...

昨天就被姊妹搜刮走了... (粉紅色的那喀是求妹妹帶走的...默)

2010.2 bag1  

這個的作法其實不難,比較麻煩的地方是要作兩個口袋要花一點點的時間、另外要注意接合的時候是否有工整

將裡袋、外袋分別完成後(裡袋要記得留返口喔!),將縫份倒向側邊(這樣會讓袋子看起來更挺)

正面對正面袋口車一圈 =>> 翻到正面 =>> 刮一下 =>>  沿著袋口車0.2cm壓線

然後打上釘扣、皮帶,就完成了~

 

雖然我是粉紅控,可是這次的粉紅真是有把我自己嚇到...

但是已經完成了還是要把她們送出去,所以妹就在姊姊們的"目光中"很委屈似的收下了粉紅色的這只....

2010.2 bag2.jpg 

明明就很棒,除了顏色太鮮豔以外....

 

先來看一下內側的照片,這次的小包很讚呦! 右邊左邊都有口袋~

一邊是有拉鍊的,另一邊是開放式的,袋口再加上一個磁扣...

2010.2 bag4.jpg 

2010.2 bag3.jpg 

喔喔,覺得自己的拉鍊口袋越作越漂亮了,真是開心~326a53027199f7d4524a38fc8fd0a502.gif

 

防水布也可以車出很有質感的圓弧線,小撇布就是在車之前要記得剪一下芽口。(這只尚未拍完成照 ;;)

2010.2 bag6.jpg

 

再看一下比較受大家喜愛的那喀吧!

2010.2 bag5.jpg 

希望你們都用的很開心: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227ae5e142b0600f0956b1ac82c8f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