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悶 但是又想沉澱心情的時候

很適合靜靜的 打杯抹茶

選個自己喜歡的點心 渡過一小段 給自己的時間 

抹茶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 從今年年初到現在

一直都跟設計師陰錯陽開的差身而過

不是約了來不及到 (因為找不到停車位)

就是約了 他跟我取消 (說什麼要去日本 我想 那時候就在籌備新的店了吧.. )

結果開了新店之後 簡訊上只有地址 沒有電話

 

今天趁著去辦法國簽證的下午空檔

去了一趟mod's hair國父紀念館店

想碰碰看運氣 結果沒想到南谷 桑 一整個就是很忙

忙到連幫我剪個劉海的時間都沒有

從下午三四點到今天晚上關店 他都沒有時間可以幫我剪個劉海

(雖然我想剪的是整個頭...)

害我一整個很悶

誰可以跟我說悠遊卡的停車 為什麼不能還我錢呢

> <

 

所以我決定要回家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拿出從京都帶回來的一保堂抹茶以及茶具

靜下心來 好好的打一杯抹茶

搭配學弟的哥哥從黑布立川帶回的和果子

讓自己燥悶的心情 沉澱下來....

 抹茶2

 

頭髮 就讓她過腰好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