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接到Miky的留言,讓我有點驚訝....

剛開始我以為是要教他們怎麼插花&詢問或討論佈置的方式

後來才發現是要全權交給我佈置!!

真的很開心又很緊張~ 一直到6.7之前,常常腦中都在想應該怎麼擺設及規劃

前一晚興奮的差點睡不著.... (好像比自己的婚禮還緊張)

 

想到可以做婚禮佈置~ 有開心到爆炸的感覺

雖然有一間小小的手作店+花藝店是我的夢想

但是能有第一位委託者,而且Miky說他是搜尋blog看到我自己的婚禮佈置而與我聯絡的

真讓我感到榮幸~

 

溝通的過程中,可以感覺到Miky是很和善的人,他要求的是要紫色加上浪漫的感覺~

原本擔心沒有紫色的花可以使用,但是隔幾天去花市探訪的時候,覺得有些紫色花材可以使用....

於是藍紫色+粉色系就變成這次布置的主體~

主花要使用:繡球(藍+紫)、愛情花、翡翠粉、粉桔梗、淺紫色的桔梗

先來看一下當天的照片吧!

(因為尚未得到新人的同意,所以就先不放個別的特寫,因為這樣就會看到他們的婚紗照啦~)

原本是要大量使用愛情花的(就是突起高高的那個)。

可惜當時整個花市只有看到兩隻大的(馬上買下!),其他的部分只好使用小的愛情花來作佈置。

Miky1 

Miky2 

 

Miky3

 

新娘捧花的部分,因為是牡丹的季節,所以強力建議使用牡丹...

雖然她很嬌嫩又不好控制花開的程度,但是貪心的我還是想讓新娘拿著牡丹捧花出場....

溝通之後,Miky也願意稍微提高預算,讓我自由發揮,真是非常的感謝他。

因為作的太開心了,所以完全忘記要拍捧花&胸花

唯一拍到一張模糊的捧花照片是新娘贈送給來賓時拍的

但是因為會露臉,所以也要等我徵得新人同意之後才能補~

 

婚宴結束之後,新人以及親友們很開心的將佈置的花通通帶回家~

看到大家喜悅的表情,讓我覺得做這個工作真的很幸福    

 

週末收到Miky打來的電話,轉達他的太太也說喜歡當天的佈置,讓我很高興~

 

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來為你們服務

祝福你們甜甜蜜蜜、永浴愛河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