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蘭花是小時候外婆家的氣味,也是我回憶裡外婆的味道,因為她總會插一枝花在耳後

每每聞到這個味道,就不由自主的想起我的外婆

 

早上上班,路口處賣玉蘭花的婆婆依舊在車陣中穿梭

其實不知道買是對她好,還是不好....

通常我都會很狠心的擺擺手,但是今天覺得很需要玉蘭香味的撫慰....

我買了一串放在電腦前,一整天都聞著淡淡玉蘭花香....

想不出什麼形容詞,暫且先用舒緩,安心來形容現在的心情...

我想,或許也有提振心靈的效果,讓我覺得更想去完成一些事情

於是我上來寫篇文章,寫下昨天用油的想法...

 

酒神花園: 味道很天竹葵 其他的還聞不太出來 調和是種很細緻的花香調

按摩腹部及後側 下半身 + 成年禮魔杖塗在臉上(希望可以讓我的痘痘消失)

晚上沒有作夢 一覺到天明 醒來後發現身上殘留淡淡&甜甜的香味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e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